仙游: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知识测试

来源: 仙游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2-12-09 07:1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气象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12月6日,仙游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度干部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内容,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并及时完成测试。测试采用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肃,参考人员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并全部通过测试。大家一致表示,应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了解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以高质量开展今后工作。

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是加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仙游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测试前,测试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了高质高效完成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