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和“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08:57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广泛开展平安仙游建设和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营造“平安仙游人人共建、仙游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11月17日,仙游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平安挂钩村开展平安“三率”走村入户宣传活动。

气象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枫亭镇锦湖村、苍溪村,同村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锦湖村、苍溪村开展平安综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在村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通过入户向村民群众讲解并发放气象科普、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普及平安仙游建设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与村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调查了解人民群众对“平安仙游”建设的建议意见,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平安仙游”建设,提高“平安三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挂钩村村民群众了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加深对“平安三率”的了解,为创建平安仙游贡献气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