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披夕阳情无限 霜染秋枫叶正红

——莆田市气象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02 08:12    【字号:  

8月30日上午,莆田市气象局工会为三级调研员王云海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热烈祝贺他光荣退休。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直属单位及各县区代表参与座谈,同时特别邀请市局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云海同志回忆起了工作上的点点滴滴,分享了长达46年的工作经历和美好时光,述说着一位老共产党员的气象情,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与会同志纷纷共叙共事情谊,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和深深的祝福。林莉珍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对王云海同志多年来为莆田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上对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希望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各项工作,为气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云海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市局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让自己深切感受了组织的温暖,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时刻谨记作为一名老党员和气象人的担当使命,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夕阳红。

现场,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扬淦同志代表退休支部正式接收王云海的党员组织关系,使退休党员的组织关系顺利“搬家”,也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长期以来,莆田市气象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