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4:5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扎实推进“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7月21日,荔城区气象局与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企业履行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情况、防雷装置检测、应急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检查,现场查看了重点场所防雷设施情况,指出安全隐患问题并督促限时整改。联合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站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结合汛期气象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气象局和应急局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紧盯安全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