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节前施放气球安全巡查

来源: 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4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莆田市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9月28日,莆田市气象局联合荔城区气象局、城厢区气象局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施放气球安全巡查,进一步强化施放气球安全管理,保障航空飞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巡查路线是城厢区广化寺南湖公园、华林工业园区,荔城区火车站会展中心、黄石工业园区、西天尾汽贸城等重点场所,巡查人员在醒目位置张贴了有关施放气球法律法规的彩印宣传图画,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地向民众讲解了施放气球存在的安全隐患、施放气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审批程序,提高民众对施放气球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本次巡查未发现违法施放气球活动,莆田市气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施放气球活动的巡查宣传力度,确保全市施放气球活动的安全、规范、有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