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顺利完成全市气象部门年度考评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25 15:33    【字号:  

12月23日,莆田市气象局举行2019年度全市气象部门集中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局领导,各单位(县区局)负责人参加述职,市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随后处级干部、各单位(党建办)主要负责人、高工、省局业务科技骨干人才先后作年度述职;林莉珍还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了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对参与述职的局领导、各单位(县区局)负责人进行民主评议,由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林莉珍指出,一是年终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总结和迎接省局和地方考评准备;二是对明年工作思路要进一步理顺、细化;三是岁末年初,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认识,做好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