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2-09-28 17:03    【字号:  

近期,莆田市气象局联合荔城区气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同梦”爱国主题亲子贴画活动,团结引领少年儿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少年儿童沿着总书记指明的前进方向茁壮成长,献礼党的二十大。

伴随歌曲《童心向党》,精彩的活动拉开序幕。志愿者细心的向小朋友们介绍每幅图画的内容,讲解国旗以及国徽的含义,带领小朋友们了解国庆的知识。选好底图,就开始粘贴了,大一点的孩子仔细的把纽扣排列的规则又整齐。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认真的发挥着自己的创意。一粒粒色彩斑斓的纽扣经过一双双小手变成了漂亮的图画。展示环节,小朋友们也自豪的将一幅幅漂亮的纽扣画作高高的举过头顶献给祖国献给党。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手工制作爱国爱党纽扣贴画,巧妙的将红色教育融入亲子活动中,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亲子间的互动,更是通过体验红色文化,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爱国爱党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