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来源: 仙游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2-09-25 09:15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仙游县文明办、仙游县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众筹“爱·过年”活动倡议,围绕“‘益’起行动  筹集年味”为主题,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年。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伸出友爱之手,拿出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点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充分展现了气象人情系困难群众冷暖,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也是县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全体气象干部职工用满满的爱帮助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我们的一些善意举动来帮助有困难的人,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党员王万宣说。

据悉,县气象局时刻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热心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慈善捐款、捐赠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形成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为仙游县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