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11-15 08:09    【字号:  

近日,莆田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德明带队对荔城区气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

会上,许德明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讲解,并强调四个方面:一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二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逐项分解,部署到位,责任到人,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心中有压力;三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为先,预防为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和中心业务工作共谋划、同部署、齐推进,确保从严治党的落实见到实效;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责任追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荔城区气象局局长张琳琳作表态发言,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市局检查组做好检查工作,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