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气象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涵江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16    【字号:  

近日,中共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气象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惠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开创涵江气象新局面。

会上,周惠珊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不足,并梳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深入自我剖析,盘点参加学习教育的收获及不足。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每位党员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指出别人的不足,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最后,周惠珊同志作总结发言,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学党史、学政策、学业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气象业务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敢作为,创新局。要善于发现问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基层气象工作者的优秀服务上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