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福建气象     发布时间: 2021-04-12 19:28    【字号:  

4月9日,福建省气象局开展“重温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共党史百年风云,重拾共产党人百年初心。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主题展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述和观看“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内容。通过生动典型的史料图片和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近距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面对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举起右拳,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福建气象为您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更多气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局在榕领导,省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局离退休支部书记,省局机关党员,省局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