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学党史 忆长征 守初心——荔城区气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03-24 15:26    【字号:  

323日下午,荔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支部书记何金德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长征精神》,以红军为什么要长征为引线,展开对长征的介绍,讲解长征途中的重要会议、重要战役,最后凝练出长征精神的主要内涵,鼓励全体党员要乐于吃苦、善于团结、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在新的历史时期下,要不忘初心,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继续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从了解长征之路开始,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长征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长征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学习长征精神,汲取前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