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唱响红色情怀,传承优良传统,展现气象风采

来源: 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5 08:26    【字号:  

为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颂扬时代精神,展现气象风采,在国庆来临之际,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精心谋划,研究制定方案,9月22日组织开展了“唱红歌 迎国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红歌赛活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发表了致辞,激励干部职工在唱红歌的过程中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祖国、为推进莆田气象现代化发展,争创一流业绩吹响冲锋号。

器宇轩昂的《中国人》《我的中国心》、深情款款的《军港之夜》《故乡的云》、感人至深的《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的《祖国颂》……党员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唱出了市局气象事业发展的风风雨雨,唱响了这个时代拼搏奋进的主旋律。

一段段旋律飘扬在国旗之下,一首首歌声映照在党旗上空。青春飞扬,指点江山;风华正茂,意气风发;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一代又一代的人投入到祖国的气象事业中去,一辈又一辈的人挑起了气象强国的重担。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气象匠人用汗水和奋斗书写风云事迹。
红歌如海,掌声如潮,此次红歌赛在颁奖典礼的旋律中完美落幕,市局党组成员为获奖的支部进行颁奖。

比赛虽然落幕,但歌声永久不息,并将浸润在我们每个党员的心田里,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奋勇前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