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党员担使命,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灾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21 17:12    【字号:  

820日,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担使命,共创文明城” 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结合莆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莆田市气象局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气象工作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的党课,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气象工作的战略定位,归纳了气象保障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并围绕莆田“十四五”规划中心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再提升;二是面向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水平;三是强化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四是深化气象改革,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加强党的建设;五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

本次活动研究通过了《中共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委员会“红云”社区实施方案》,通过“红云”社区建设,强化党员基层服务意识,按照“党员先锋,全面动员”的要求,以“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主题,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科研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莆田气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