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来源: 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3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020年7月1日,莆田市气象局全体党员汇聚在八楼党建室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宣誓。短短的12句话、80个字,句句千钧、掷地有声,回顾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对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市气象党支部组织重温誓词,就是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对党的庄严承诺鞭策自己、激励自己,让大家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誓言,继续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在气象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