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分管副区长陈紫福到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16    【字号:  

月15日上午,分管副区长陈紫福一行到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局纪检组长许德明、副局长陈春忠、荔城区局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气象文化走廊和气象台。

荔城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从公共气象服务、气象为农服务、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和地方财政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局副局长陈春忠代表市气象局介绍了莆田气象现代化建设进展,对荔城区政府给于气象部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紫福充分肯定了区气象局近年来的工作,同时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保持一流水平。二是要融入荔城地方中心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乡村气象灾害综合防御能力提升工程,提高乡村防灾减灾和智慧气象为农服务能力。三是要扩大科普,增强政府、市民对气象工作的感受度,提升气象工作的知名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