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44    【字号:  

20190912165312665_s.jpg

月12日上午,莆田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节前安全部署视频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节前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强调,一是强化防雷和施放气球安全监管。各县(区)局要加强巡查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二是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内部安保、施工建设安全等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信访、保密工作,确保相关安全防范措施到位,针对检查中的问题,务必及时整改到位。四是以人民为中心,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尽职尽责做好预报预警服务,特别是加强节假日期间、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五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