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54    【字号:  

9月6日,莆田市气象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理论学习第一次集中学习,各县(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科级以上干部及市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林莉珍强调,一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彻始终,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谋实效。三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要强化统筹兼顾,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后林莉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到位”的深刻启示》,并要求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地落实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