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省局领导赴仙游县局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

来源: 省局办公室、莆田市局党办、仙游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44    【字号:  

9月4至5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一行赴仙游县气象局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

调研组与仙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党的建设与气象业务服务等工作情况。冯玲充分肯定了仙游局通过“党建+”工作模式引领带动下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她表示,仙游局认真抓党建强基提质,核心业务领导走在前,人才培养有成效,为农服务有特色,台站建设进展快,职工精神面貌好。下阶段需要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强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刀刃向内,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查找不足,保持好的荣誉,克服畏难思想,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形成合力,进一步将业务融入至党建工作中去,让主题教育有亮点,气象核心业务有突破,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共同推进仙游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气象为农服务点意达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了解农业气象服务内容和服务需求;实地查看了仙游国家基本气象站迁建进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确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搬迁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