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举办2019年上半年财务专题工作会

来源: 财务核算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59    【字号:  

20190708093756623.jpg

近日,莆田市气象局举办2019年上半年财务专题工作会。市局财务分管领导陈春忠同志主持,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上半年的财务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各单位上半年的预算执行情况,解读气象部门财务综合管理考评内容及评分标准,组织2020年综合预算编制情况汇审。各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综合预算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会议指出:一是继续加大预算执行力度,对个别执行进度相对较慢的项目要分析原因,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强化预算管理理念,按照气象事业发展的要求做到预先谋划,推进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三是各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联合合作部门向当地政府争取相关合作经费,优化资金保障结构,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更大的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