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开展“以案释法筑防线 观看庭审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荔城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4-05 11:31    【字号:  

月2日,荔城区气象局开展“以案释法筑防线 观看庭审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收听收看荔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庭审的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案件网络直播,上了一堂警示宣传教育课。大家深刻意识到,天朗气清的环境需要人人守护,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作为党员更要树立一身正气,立足岗位实际,担起各自职责,把活动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支部书记何金德再次强调,一是站位再提高。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入贯彻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二是宣传再巩固。多形式、多角度宣传专项斗争有关情况,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合力再加强。要积极与荔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信息共享、有效衔接,打好主动仗、整体仗。

此次活动以案释法、以案促教、以案促宣,让干部职工通过真实案例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