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清明祭扫

来源: 财务核算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05 11:27    【字号:  

20190402114723980_s.jpg

月1日,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脊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龙脊山烈士陵园,又名闽中革命烈士陵园,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区南部,烈士陵园古木参天、肃穆庄严,为六百多名牺牲的革命英烈站岗放哨。纪念碑上刚劲有力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寄托着人们对逝去英雄的怀古之情,承载着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之义。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身穿素净的衣服,怀着对英烈的敬意,整齐列队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大家默哀鞠躬缅怀英魂毅魄,向革命先烈以表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爱岗敬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