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加强联动合作 深化气象日科普宣传

来源: 福建气象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22    【字号:  

3月19日,福建省气象局召开气象开放日活动合议会,对“3.23”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各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合作,助推气象科普宣传。省气象局副局长冯玲主持会议。

冯玲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合作,按照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保障活动顺利开展;二要加强宣传,积极介绍气象工作,传播气象科普知识,同时围绕社会关注热点为公众答疑解惑,开展有针对性的科普宣传;三要树立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安保人手,多措并举保障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由省气象局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同时省气象局还与省应急管理厅、省广播影视集团等部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领导等单位联合策划“小小减灾官”科普大赛,并在开放日活动上举行启动仪式。(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陈献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