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宪法”微视频获奖名单揭晓 气象部门多件作品获奖

来源: 中国气象报     发布时间: 2019-01-18 15:49    【字号:  

中国气象报记者吴婷 通讯员冯翠敏报道  日前,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普法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8年“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揭晓。中国气象局政策法规司获优秀组织奖,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气象局的《与宪法同行》等多件来自全国气象部门的作品获奖。

中国气象局政策法规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发动全国气象部门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76件,以多种形式展示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在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中的良好精神状态,展现出气象部门学习宣传宪法的丰硕成果。

河池市气象局制作的微视频《与宪法同行》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线,以壮乡百姓喜闻乐见的山歌形式宣传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义务,颂扬宪法保障公民生活幸福美满,反映河池市气象部门在加强科技、宣传科普等方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成效,荣获三等奖;北京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的《气象人与宪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的《弘扬宪法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得优秀奖。

据悉,该活动自2018年5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报送作品1500多件。经过初评、复评和定评,活动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29件、三等奖37件、优秀奖126件,共计212件获奖作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