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完成新址场地平整验收 项目建设将步入施工阶段

来源: 仙游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24    【字号:  

历经一个月的土方平整,1月14日上午,仙游国家基本气象站迁建工程项目完成了土方外运及场地平整验收工作,项目建设步入整体施工阶段,将如期开展用水排水管道铺设、路面硬化、新址用地围栏等后续建设。

仙游国家基本气象站迁建工程项目由气象预警中心、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农业气象观测站、人工增雨演练场、地面气象观测站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约5666.6平方米。项目的落成将彻底改善当前仙游气象探测环境,极大地提升仙游气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和气象现代化水平。下一步,仙游县气象局将科学合理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加强项目工程管理,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体迁建项目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