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开展防雷安全抽查工作

来源: 城厢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10:3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1月6日,城厢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局负责人杜全成参加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及时作出部署。

城厢区气象局积极响应,负责人杜全成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一是提醒干部职工注意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用电安全以及上下班途中的交通安全。二是正值春节临近之际,业务人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春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是邀请市局法规科共同组成防雷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易燃易爆等高危场所进行防雷安全抽查。

防雷安全检查小组已于1月9日对城厢区内的中化石油城西加油站和中石化宏顺加油站进行了防雷安全检查,未发现防雷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