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强大力量——平潭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11:42    【字号:  

3月1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实验区党工委、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结合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推进平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精耕细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除广泛开展“四史”教育外,还要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学习;五是要突出学习实效,要紧扣“四篇文章”、攻坚“八大工程”、深化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聚焦平潭气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