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08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实验区气象局传承中华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和登高秋游活动。

10月23日,区局纪检组长黄黎辉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青海省玉树州气象局退休回岚的老党员林信英老人和福州市劳模区局退休党员周训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身体状况以及晚年生活。黄黎辉表示区局党组对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十分关心,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有时间常到单位走走。两位老同志也十分感谢区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希望平潭气象事业蒸蒸日上。


10月26日,区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关注“气象晚情”微信公众号,观看“气象重晚情,九九又重阳”视频。

10月27日,区局组织在岚退休老同志前往长乐猴屿洞天岩登高望远,饱览福建绿水青山。(区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