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直机关工委督查组莅临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0    【字号:  

89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李加龙委员一行3人组成的督查组莅临区气象局调研指导“我为气象做贡献”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为气象做贡献”科(室)服务口号、党员服务承诺宣传展示以及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等场所;查阅了示范点创建相关台账资料;观看了自主制作的“我为气象做贡献”创建主题宣传短片,听取了区局党支部创建党建示范点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区气象局开展的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加龙指出,区气象局党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能够紧紧围绕“我为气象做贡献”为主题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推进,一是党建引领业务,带队伍、促进中心工作比较到位;二是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三是创建党建示范点提出五方面措施体现了气象特色和亮点。同时要求区气象局要继续完善和创新创建举措,持续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突出党支部示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示范点的创建提振干部精气神,展示气象品牌,促进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