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02-09 15:50    【字号:  

2月9日上午,根据区党工委有关工作部署,区局党支部在区局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支部征求意见整改情况以及2017年度支部征求意见整改措施和分工安排;通报了2017年度党费收缴情况;支部书记祁旭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与会党员逐一作党性分析,开展自评和互评。会议还结合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气氛严谨务实,与会党员能够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党员互评本着诚心帮助同志的宗旨开展,能够踊跃发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通过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和支部党员了解了存在的不足,理清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思路,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