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召开党组会和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0    【字号:  


为切实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巡视整改工作,区气象局在前期两次召开专题党组会的基础上,于524日组织召开区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再次组织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气象局党组反馈会议精神和全省气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敖大同志在全省气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同志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是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标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梳理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把责任领域的整改任务领回去,同时要合理分工、密切配合,促进全局上下形成巡视整改合力。二是区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要按照省局整改方案和整改责任台账,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查等发现的问题以及区局实际尽快制定区局整改方案和整改责任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有序有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