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20    【字号:  


 

 

按照省局工作部署,区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警示教育为重点的“七个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修定宪法、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提高区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廉洁履职的意识和水平。二是举办廉政专题文化道德讲堂,以讲故事、看短片、听廉歌、读警句等方式来推进廉政入心。三是学习近期中纪委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违法违纪廉政案例,提升警示教育效果。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区人民法院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提升区局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守法用法。五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自我救赎》,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六是开展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到手工、漫画、绘画、书法、摄影等16幅廉政文化作品,通过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6幅。七是认真开展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相关整改工作,结合整改工作举一反三,针对性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消除廉政隐患。

通过开展以上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党支部 何美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