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2 16:18    【字号: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工会联合实验区气象局团委、实验区气象局文明办,以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倡导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实验区气象局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实验区总工会举办的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获评优秀组织奖。干部职工周何杰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斩获全区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

8月17日,实验区气象局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干部职工们各个精神饱满,沿着坛南湾南部生态廊道健步疾行,感受岚岛夏日热情的沙滩和林荫道里清爽的海风,不时停下脚步拍摄沿途风光和展示个人才艺,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实验区气象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工会 余文馨、郭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