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气象联合多部门开展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20    【字号:  

11月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组织团员青年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平潭团区委等部门在平潭两岸馥园生态农业产业园举办“平潭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我和我的家乡”团团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实验区气象局青年通过直播介绍了平潭蓝眼泪、日出、日落等特色气象旅游景观,以及实验区气象局针对平潭特色海天气象景观研究开发的预报服务产品,并推荐最佳观赏地点,吸引外地游客来岚旅游,为平潭国际旅游岛丰富的旅游资源代言。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实施乡村振兴的热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进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实验区气象局团员青年将持续秉承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理念,发挥“我是团员我先上”的战斗作风,引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奋进夺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