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邀请区消防支队座谈深化预警信息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10    【字号:  

12月7日,实验区气象局邀请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郭彦一行来到平潭海洋气象预警发布中心座谈深化预警信息应用工作。

实验区气象局领导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平潭海洋气象观测试验基地、平潭气象科普展厅等区域,随后介绍了预警信息发布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预警信息发布流程、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及靶向发布功能建设和优化等内容,并在平台上作了详细的功能演示。

郭彦表示,区消防支队前期接入平潭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对开展防灭火工作起到较大帮助,后期也将充分利用靶向发布等功能开展防灭火指挥工作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实验区气象局将与区消防支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推进预警系统应用工作,提高预警信息发布精细化、高时效、广覆盖的能力,助力守好实验区的消防“安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 黄曙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