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16    【字号:  

清明前夕,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海坛片区右营社区、海防支队、农业银行平潭分行四家单位党员代表来到实验区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悼念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写照。

实验区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平潭籍革命烈士而建,是实验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四月的陵园,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在革命英雄纪念碑下鞠躬默哀、敬献花圈、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党旗前,党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慷慨激昂,久久回荡在陵园上空。烈士纪念馆里,党员们驻足在英雄事迹前,沉浸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动崇高的革命品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悟了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实验区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