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福建省科协赴平潭气象局调研闽台科技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55    【字号:  

3月24日上午,福建省科协史斌副主席带队赴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科普宣传和闽台科技融合发展工作。实验区科协领导和专家参加调研。

史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平潭气象科普展示馆、平潭海洋气象观测实验基地、科普廊道、气象台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平潭气象局关于开展气象特色科普宣传以及深化岚台航线气象保障服务、服务台企、助力新型台农扎根岚岛等多项闽台科技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饶有兴趣地了解平潭气象局海天景观旅游气象服务产品的研发和制作、台湾海峡典型性天气多源数据应用研究以及气象科技创新等工作。



史斌一行对平潭气象局主动融入实验区开放开放,坚守气象防灾减灾一线、助力岚台融合发展、推动地方旅游生态建设、深化气象科普优质惠民等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平潭气象局能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建设更高水平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全方位推动气象科技工作与科普工作的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