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2 15:14    【字号:  

2021年2月20日下午15时,区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开展研讨。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表示要把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及省委对平潭做好“四篇文章”的具体部署,融入平潭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入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作风问题,积极思考并谋划推动2021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和特色举措。张星要求2021年重点工作要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发展理念、提炼工作能力,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