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积极开展道路交通联勤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 2020-12-01 16:20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共同探讨继百日会战后的交通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会上形成平潭综合实验区道路交通联勤联动工作方案,并将每周的会商地点定在区气象局。

11月30日上午,区交建局、区执法应急局、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区交警指挥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员来到区气象局开展首次道路交通联勤联动会商,区气象局高诚良副局长、王颖波副局长以及气象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先是听取省市会商,再听取区气象台关于未来一周天气趋势分析以及交通关注建议点。随后,区气象局高诚良副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平潭秋冬季节主要气象灾害概况,平潭海岛及离岛交通气象服务情况,以及海岛交通一体化平台的建设情况。会上,大家就平潭区海岛交通气象预警处置和服务方式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区气象局将继续紧盯海岛交通气象服务需求,持续推进海岛交通气象服务的建设,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做贡献!(区气象台 陈潇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