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气象:党员“双报到” 助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05    【字号:  

为凝聚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战的全力,打通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一米”,落实实验区党员“双报到”活动。9月16日,实验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黄黎辉带领党员主动与上楼村、右营社区领导进行座谈,就下一步共同开展好创建活动进行深入研讨。

“双报到”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实行结对共建,积极协助挂钩联系的村居开展创城活动。今年7月开始,实验区气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创城有关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宣传、问卷调查、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等,近期又大力支持实验区“交通文明、有你有我”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每天派出6名党员志愿者深入佳林社区开展交通劝导。

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的种子,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