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迅速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28    【字号:  

11月5日,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张星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气象行业特点,平潭地方特色,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转化为平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指导;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视问题,努力在健全管理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区局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以科学、高效的管理切实推进区局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切实为服务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