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50    【字号:  

9月23日下午,区局党组组织召开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诚良同志用说课的方式开展“党员干部‘讲党史学历史,明初心固使命’系列学习第三讲,以“时间+事件”的新形式,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让大家短时掌握党史,感受历史的魅力。会上,党员干部结合所学内容围绕“理想信念”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思考和感悟,进一步提升了守初心、担使命为平潭气象全力贡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