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省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38    【字号:  

10月16日上午,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康国山一行3人赴我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就区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共同聆听平潭局党员干部“讲党史学历史、明初心固使命”系列学习第六讲,最后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开展主题研讨会。

在参加学习研讨会后,康国山组长对区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区局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多样,有创新有特色,党员干部有理想有战斗,组织有保障,学习有深度,调研有高度,检视有清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集中学习和自学;三是检视问题要同步推进;四要加强宣传,挖掘典型。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指导要求,继续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对标对表,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