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并部署两节安全工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35    【字号:  

9月20日下午,区局组织召开了中秋、国庆气象服务及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总结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了第四季度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要继续抓好提升防灾安全气象服务工作和人影天气业务安全,持续强化防雷安全监管,重点抓好本单位安全和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任务改革和综治平安单位的收官工作。

张星局长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落实安全隐患整改,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确保项目施工过程安全措施到位;三是组织安全教育学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四是落实安全责任和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继续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工作。

区局办公室传达了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提醒,要求全体人员要严守纪律、心存戒惧,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会后,局分管领导带队就海洋站项目建设、局大院用电、用火、监控等主要安全领域和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形成安全隐患整改台账,进一步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闭环管理。(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