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局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25    【字号:  

10月24日,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共福建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落实2018年中国气象局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区局组织开展系列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一是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访谈视频,再学习再领会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二是组织召开区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纪检、财务、人事、办公、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各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共同研讨了解决办法和思路,部署了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重点就3个直属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自查检查。三是通报学习了近期违规公务接待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杜绝惯性思维和认识偏差,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不断强化自身要求,做到心中有戒。 

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形成良好纪律约束氛围,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