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共商协力推进省区气象宣传科普合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1-01 15:00    【字号:  

 

10月30日至31日,省气象宣传科普教育中心王岩主任一行莅临我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及培训工作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岩主任传达了第六次全国气象宣传科普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平潭区局对气象宣传科普工作的发展需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重要思想,双方紧紧围绕交流主题开展热烈的研讨,并就省、区联合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共同研创独具平潭特色的气象漫画科普宣传品、《福建气象》专版投稿等方面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平潭特色持续开展长期合作,努力为福建气象、平潭气象科普宣传工作注入新血液、打造新阵地,不断提高气象科普宣传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