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元旦趣味运动会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2-20 15:55    【字号:  

为了迎接2018年的到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团队协作,提升团队精神,区气象局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气象新辉煌”为主题的“元旦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是以科室为单位的团体赛,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螃蟹夹球”,“两人三足”,“筷子夹乒乓球”,“背篓接球”,“幸运套环”,“奔跑吧台球”和“趣味飞镖”。每个项目各具特色,既考验选手个人能力,又展现每个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选手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职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活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工会委员会  陈潇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