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气象局编外用工面试公告(2020.08南平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业务岗位1名)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35    【字号:  

南平市气象局编外用工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南平市气象局编外用工招聘工作方案》,经南平市气象局2020年7月24日发布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将南平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业务岗位1名(工作地点:延平、建阳)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面试人员名单

兰承文、姜晓云、陈文杰、陈扬坤、丁昌旺、甘颖华、黄虹、廖文玮、谢加承、林佳佳。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报到时间:2020年8月11日上午9:30点。届时将进行考生面试顺序抽签。截止当天9:30仍没有报到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地点:南平市气象局三楼小会议室(地址:南平市延平区三官堂天台路12号)。

三、面试要求

1.报到所需材料:毕业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八闽健康码。

2.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如专业要求等)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地点和考场,已携带的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南平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