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领导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15    【字号:  

1月3日,2023年的一个工作日,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文权一行来到市气象局,亲切慰问全体气象干部职工。

余文权来到市气象台,详细了解近期天气况,听取了市气象局副局长张信华关于寒潮、春运气象服务情况的简要汇报。余文权对市气象局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气象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

余文权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南平气象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好更优保障南平绿色经济发展为目标,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加快推进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和武夷山国家气候观象台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在全省创出品牌创出特色,推动全域“天然氧吧”创建,做好旅游景观预报,体现气象价值,充分助力“好风景”转化“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南平市气象局 李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