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把好安全关 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44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南平市建阳区气象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9月26日,组织收听收看参加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随后,建阳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并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工作岗位,做好气象保障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严格落实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自律,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遵纪守法。

9月29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内部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现场,工作人员先后对人影弹药库房、网络机房、发电机房、配电室等场所的电路设备、监控系统、消防系统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测试。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建阳区气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安全生产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建阳区气象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气象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隐患“清零”。(南平市建阳区气象局   王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